Story

台中全新頂級獨立式中餐廳,以賓客為核心
致力提供高標準、高規格、高品質的餐飲服務,完整呈現六大主題:
潮粵名菜、頂級商宴、多樣包廂、炫目婚禮、活動策劃、私藏酒窖。
頂粵吉品應運而生,於2020年上半年華麗登場。

Team

賴遠輝 總監

行政總主廚

亞太飯店中餐主廚
神旺大飯店 / 潮品集主廚
現職 頂粵吉品 / 行政總主廚 總監
休閒嗜好: 旅遊、料理
座右銘: 我不喜歡花俏, 做菜就是要真材實料。
台北世貿聯誼社 / 行政總主廚

被美食家譽為潮州菜大師,16歲入行,27歲就擔任香港興隆樓主廚,隨後赴廣東與海南島餐廳歷練,1996年來台進駐金島海鮮餐廳,曾服務於台北亞太飯店、台北神旺飯店、台北世貿聯誼社長達超過35年,是熟悉台灣在地口味,且擁有深厚底蘊的中菜大廚。

2020年賴總監選擇深耕台中,創立頂粵吉品,傾心將拿手私房廚藝帶給更多的老饕朋友們品嘗。賴總監專注經營頂級客群,選料精緻、用料大方、做工細膩,集合中餐經典名菜的特色,以不油不膩、不作過多添加物為主要原則,讓賓客品味中菜的精隨,享受珍饈佳餚的洗禮。

Our Service

潮粵名菜

融合粵、台、川、滬精隨,呈現「清而不淡、鮮而不俗、嫩而不生、油而不膩」的極致潮粵饗宴。

頂級商宴

用專場唯一的空間助攻商品行銷極具震撼力,捕捉媒體鎂光燈焦點。發揮主場優勢,影響力無遠佛屆。

炫目婚禮

Only One獨寵主角新人,新婚與紀念婚宴,把最好,給最愛,延續珍貴浪漫回憶,情感昇華長久。

私藏酒窖

侍酒師專業諮詢,飲饌策劃,超過650款的卓越選品,規模最大尊釀私藏空間,是品酒、選酒、藏酒的首選場域。

多樣包廂

無論是2人還是60人,高度隱密獨立,各具設計風采的用餐空間,宴席聚餐或是包場多功能運用與整合。

活動策劃

頂級酬賓宴席與家宴,團隊多對一量身策劃專屬主人與賓客的活動,珍惜難得的盛宴款待的尊榮時刻。

Location